這次雷諾瓦特地邀請了Degano來台辦見面會,

真是大手筆啊~

雖然媽媽覺得我還蠻無聊的,

但是我還是參加了這次的簽名活動,

影像071.jpg

原本以為人不會很多,

但是當我到了時候卻已經有長長的人龍再在排隊啦!

感覺大家都非常熱情,

拿著照相機猛拍,

而我那一台小小的手機,感覺就是沒啥路用的樣子,

這次的簽名活動,Degano除了在拼圖上簽名外,

還替每個人都畫了一幅作品喔(恐龍真的可愛極了)~

不過也因此花了很多時間,

100名的簽名大概要花上3個多小時吧~

真是辛苦Degano和雷諾瓦的工作人員了!!!

雖然Degano說他最喜歡的作品就是最近的作品(飛越紀元前)

但是我還是最愛歐洲地圖和恐龍啊~

希望Degano可以趕快有新的恐龍作品問世~

ps.會場上的恐龍玩偶好可愛,我好想要喔!!!

影像08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hyuting 的頭像
    fishyuting

    冬眠中的熊小姐

    fish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